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热情的阿罗哈,到了夏威夷有哪些惊喜?
凯蒂运营团队 2017-11-07 15:21:43
谈起夏威夷,就会想起草裙舞,而且夏威夷多群岛,所以夏威夷地图有很多岛屿,这里的建筑好像都是一个特色,土著房子!
刚进入地图那个大大的“阿罗哈”招牌还是很有特点的,夏威夷就被称为“阿罗哈”,不过在夏威夷语里,它的意思可以是“你好”或“再见”,也可以表达爱和感情,它的含义远不止你在字典里所能查到的意思,在夏威夷,你随时都可以听到阿罗哈(Aloha),随地都会碰到人们对你说“阿罗哈(Aloha)”。
 
1、夏威夷标志性建筑
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就有这个大招牌,里面有6大村落可以游园哦!
这不就是阿洛哈塔?
也有出现夏威夷火山哦。
 
2、手残环节
这游戏遍地是只有手残才能发现的彩蛋。
蓝鲸?点一下它会喷水,还会出现彩虹哦!好神奇呐!
还有海上的塔点一下能飞出来海鸥。
小熊在干嘛?等谁呢?调戏点一下它,居然亲了亲手上的相机,里面是kitty的照片?
这两个小朋友可真有意思,点一下都吃喝了起来,不点你你会无聊嘛?还有往前一点一个在饮料吧坐着的熊熊在打瞌睡,点一下会热情跟你打招呼。
哇,篝火!然后kitty和咪咪跳起了草裙舞,可性感了,小松鼠看得可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