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凯蒂环球之旅》于12月14日开启了双平台不删档
凯蒂运营团队 2017-12-14 12:05:54
致亲爱的你:
嗨!终于和你见面啦~~真开心你能来。连线消除是这个世界的基本法则,努力达成目标闯过关卡!沿途欣赏各地风光,与HelloKitty一起环游世界,遇见更多美好!

游戏内容抢先看:

1) 消除【关卡】200关,创新的连线消除玩法,爆爽的视觉反馈,摩天轮、堆雪人、喝椰汁、做甜点…玩法不重样,新鲜又好玩!
2) 特色【地图】7章,北海道的雪,夏威夷的阳光,老北京的豆汁儿汤包,夜色下的埃菲尔铁塔…精美世界地图融合各地风土人情,还有小惊喜等你发现。
3) 旅行途中收集到的家具可以在【家园】布置,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风格,服饰可以【角色】试穿,外景的游乐设施可以邀请好友互动呦!
4) 新增【夹娃娃】玩法,随时随地享受收集乐趣。
5) 丰富的【任务】和【活动】,助力通关奖不停。

充值返钻发放:
在删档测试期间充值过的小伙伴,我们将按100%的比例,通过游戏内的“邮件”进行返钻,发放将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请及时查收哦。

建议&反馈:
游戏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游戏内的“客服”小姐姐反馈哦。
欢迎与大家一起交流游戏心得,获取更多开发者故事和游戏资讯!
官方1群:605393522
官方2群:517901650
官方微信号:凯蒂环球之旅(HelloKittygame2017)
极光游戏APP:凯蒂环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