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凯蒂环球之旅》停运公告
凯蒂运营团队 2018-12-17 16:36:40

亲爱的各位玩家: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凯蒂环球之旅》的支持和厚爱。

 

      由于腾讯与《凯蒂环球之旅》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与开发商友好协商,我们遗憾地宣布:腾讯将于2018123111正式停止《凯蒂环球之旅》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2018121811点,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2019214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玩家无法登陆游戏;

      202022811点,游戏官网、论坛、专属客服关闭。

     

      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

 

      为表达我们深深的歉意,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准备了补偿活动(具体见下文)。

 

      该补偿活动涉及的礼包/点券/抽奖同时也将作为对玩家游戏账号内未消耗虚拟货币及未失效游戏服务(若有)的替换。

 

      参与补偿活动的时间:201812月24日-20191月24日。一旦您参与补偿活动,即视为对补偿/替换方案的认可。若玩家未在前述期限内参与补偿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偿/替换的权利。

 

      若您对停运事宜和补偿活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扫码向我们反馈:

 

 

   《凯蒂环球之旅》停运补偿活动 请点击

   以下三款游戏礼包,按您在截至20181270《凯蒂环球之旅》内所剩余的钻石价值,任选其一进行兑换。详细礼包内容请见礼包兑换页

      1.《消除者联盟》钻石礼包

      2. 《天天爱消除》钻石礼包

      3. 《疯狂动物城》钻石礼包

 

      《凯蒂环球之旅》运营团队

      2018 12月17日